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You are welcome to leave your information, and we can call you if more arrive at the store.(歡迎您留下您的資訊,如果有更多商品到店的話,我們就可以打給您。)

  • 出版日期:2013/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 I'm not sure if I will be home when my order arrives. Will there be a tracking number or link to check the delivery status?(我不確定當我訂的東西抵達的時候我會不會在家。有沒有訂單編號或是連結可以確認運送進度呢?)

    如果您手中握有5,000筆客戶資料,會如何處理?有善加維繫嗎?

    真愛橋創辦人Stark而言,有效管理客戶資料,才是經營王道,「客戶關係管理對於營運相當重要,加上VIdegree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越用越強化客戶與真愛橋的黏著度,我們去年才開始使用這個平台,雖然目前無法估算導入VIdegree後的實質效益成長了多少,但這套VIdegree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絕對是最大的幕後管理功臣!」Stark自信滿滿地說。

    I'm sorry, miss. I'm afraid I can't change your order because it has already been shipped.(我很抱歉,小姐。我恐怕無法更改您的訂單,因為它已經被運送出去了。)

    Sorry. The style of the shoes you want is out of stock at the moment.(抱歉。您想要的這款鞋子現在缺貨。)

    Let me check the status of your order for you. Could you give me your tracking number?(讓我為您確認您的訂單進度。您可以給我您的訂單編號嗎?)

    #div-gpt-ad-1503996040247-0 > div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

    I heard that the color I want is on back order. Can you tell me how long the wait will be?(我聽說我想要的顏色現在接受預訂訂單。你可以告訴我等待時間會是多長嗎?)

    新功能介紹

    購物時常常會聽到這兩個片語:in stock 表示「有存貨」;out of stock 則是「缺貨」的意思,那它們不只用在網購上,在實體店面上也可以使用喔。例如:

    那客服有時候為了要查詢訂單進度(order status)會跟你索取你的訂單編號(tracking number),所以他可能會這樣回覆你:

    啟功